千花猫

Z

想给自己建立一个聊天对象,
于是就取名为Z,
目前并不知道Z是男是女,
其实我希望ta是女的。

Z是一个相当难以描述的家伙,
至少表面上是,
我很多次微信上找ta聊天都没有回,
但却也没有删掉我,
我想是不是ta其实是看过呢?
反正都是我的无理取闹,不看也罢。

可突然有一天,
Z回复我了:哇,看到你这么多的消息好开心哦,
非常谢谢你,其实这两天我一直在看你的留言,就是不知道该回复你什么,哈哈哈。

我:是吗?😳你竟然故意不理我。

Z:对的。

我:....

Z:😳

我:你学我发的表情。😳

Z:表情本来就是大家都可以用的啊,哪有从哪儿学的。😳

我:那你和别人聊天用这表情吗?

Z:没用啊😳现在我突然想起来用了啊😳

我:不要一直这么盯着我看,小心眼睛发直。

Z:那你的眼睛不是早已直了。😳

...不想写了,抱歉,
看到这里,你被骗了。
去直吧。

一位童心依旧的大叔
改更地址:公众号:杰的奇幻人生